「唐氏症從未阻擋我!」賣襪子收入破億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14 日訊】創業對多數人來說是充滿未知的艱辛挑戰,但美國有一位患有唐氏症的樂觀青年卻能以傳播快樂的單純信念,創立襪子品牌「約翰瘋狂襪」,用他獨特的眼光成功打開知名度,唐寶寶面對人生的正向積極態度,也為社會注入難能可貴的正能量。

唐寶寶約翰克洛林(John Cronin)樂觀又愛笑,從小就對繽紛亮麗的襪子情有獨鍾,甚至在高中畢業那一年,與父親馬克(Mark Cronin)合資創立襪子品牌「約翰瘋狂襪」(John's Crazy Socks)。

約翰用獨特的眼光挑選一雙雙散播快樂的襪子,色彩繽紛、充滿創意,深受大眾喜愛,不但已經累積10幾萬張訂單,創造驚人的破億收入(400萬美元),連美國前總統布希(George H.W. Bush)都是他的粉絲。

襪子品牌共同創辦人 馬克(父):「約翰,你是公司的代言人,對不對?」

襪子品牌共同創辦人 約翰(子):「對,我是。」

襪子品牌共同創辦人 馬克(父):「而你患有唐氏綜合症?」

襪子品牌共同創辦人 約翰(子):「是的。」

襪子品牌共同創辦人 馬克(父):「那你怎麼看待唐氏症?」

襪子品牌共同創辦人 約翰(子):「我患有唐氏症。唐氏症從未阻擋我。」

在最愛的爸爸面前,自信的擺出超人POSE,就像真正的超級英雄一樣,約翰活出多彩的人生。而這對超有愛的父子檔,創業初衷就是希望透過襪子來散播歡樂。

襪子品牌共同創辦人 馬克(父):「我們的使命是什麼?」

襪子品牌共同創辦人 約翰(子):「我們的使命是傳播快樂。」

唐寶寶比一般人多出部分或完整的第21對染色體,使得唐寶寶可能患有先天性心臟病、發展遲緩,及視力、聽力、骨骼老化等問題,家長往往需要付出更多愛心與耐心來陪伴孩子,約翰的爸爸正是以孩子的快樂為優先考量,尊重孩子的意願。

襪子品牌共同創辦人 約翰(子):「我想和爸爸一起做事情,因為我非常愛我的爸爸,我想做點有趣的事。」

襪子品牌共同創辦人 馬克(父):「他說:『讓我們一起開展業務。』對吧?所以我們必須想出一些點子,你的想法是甚麼?」

襪子品牌共同創辦人 約翰(子):「一個有趣的商店。」

襪子品牌共同創辦人 馬克(父):「一個有趣的商店。另一個是什麼?」

襪子品牌共同創辦人 約翰(子):「食物餐車。」

襪子品牌共同創辦人 馬克(父):「食物餐車嗎?那食物餐車的問題是什麼?」

襪子品牌共同創辦人 約翰(子):「我們不會做飯。」

襪子品牌共同創辦人 約翰(子):「我想賣瘋狂的襪子。為什麼是襪子呢?因為這很好玩,很繽紛。我喜歡創意,而且我想在這裡看到美妙的東西,這使我能成為我。」

襪子品牌共同創辦人 馬克(父):「約翰一生都穿著瘋狂的襪子,這就是他的事。」

襪子品牌共同創辦人 約翰(子):「我愛你,爸爸。」

襪子品牌共同創辦人 馬克(父):「你是我的孩子。」

事實證明,約翰的點子很不賴,不但創業超成功,還不忘幫助慈善團體,創造更多的幸福。

襪子品牌共同創辦人 馬克(父):「我們已經幫助慈善團體的夥伴募集超過135,000美元。我們的客戶都很開心,我們在網路上有超過1萬個評論,其中有96%都是五顆星的評價。」

這一雙雙繽紛亮麗的襪子,折射出唐寶寶內心所散發的光芒,約翰讓我們看到不輕易被人生困境打敗的信念,踏著快樂的步伐向前走,活出積極的人生。

新唐人亞太電視 劉宇曦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