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飛抵巴拉圭 僑胞風雨中拿國旗加油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15 日訊】再來看到,總統蔡英文結束過境洛杉磯的行程,已經在昨天晚間,抵達友邦巴拉圭,雖然當地下了點小雨,仍有超過300位來自南美洲的僑胞,到機場接機。現場也演奏兩國國歌,並由巴拉圭外長出面迎接。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 VS. 巴拉圭僑胞:「台灣加油,你好。」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能夠再一次來拜訪美麗的巴拉圭,實在是一件很高興的事情,未來我要請你們永遠記得,台灣是巴拉圭最好的朋友,我們很樂意分享經驗,為巴拉圭的未來貢獻來自台灣的力量。」好,抵達巴拉圭的第一站,總統就跟卸任巴拉圭總統卡提斯,出席台巴科技大學先修班開課及成立揭牌儀式,希望將為巴拉圭培育最符合國家需要的工程師。巴國總統說,當初他提這項計畫時,蔡總統只花了1秒就答應,台巴科技大學將是全拉丁美洲最好的科技大學。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