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佈財經顧問團 韓國瑜:高雄今又老又窮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15 日訊】繼續來看到,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主打經濟政策,在選戰倒數101天時,選在台北101召開記者會,公布以前行政院長張善政為首的財經團隊,喊出一定要讓高雄政治歸零,全力拚經濟。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 韓國瑜:「選戰倒數101天,選擇了101大樓,宣誓我們對於高雄經濟發展的決心,我們希望藉著這些,真正中華民國最強大、最棒的、最有經驗的一批財經團隊,能夠讓高雄的經濟振衰起敝,走向燦爛、走向光明。高雄今天的確是又老又窮,負債全國第一還不窮嗎?四分之三年輕人都走了還不老嗎?必須要面對問題才能解決問題,用面具去遮掩它一點意義都沒有,也因為我們面對問題、勇敢提出,將來有機會的話全力以赴來突破這個,把高雄改為又年輕又有錢,那才是真本事。」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前行政院副院長杜紫軍、前經濟部長尹啟銘、前國發會主委林祖嘉、國民黨立委費鴻泰、曾銘宗等人都出席,站台打氣,力拱韓國瑜當「高雄CEO」。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