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紐約捐1000萬 籲州府增設消費稅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16 日訊】週三,短期出租平台Airbnb,給紐約的7個慈善組織,共捐款$1000萬,來看詳情。

Airbnb全球政策主任 Margaret Richardson:「非常榮幸今天能在這裡。」

週三(8月15日),Airbnb向紐約州的7個慈善組織,包括紐約移民聯盟(New York Immigration Coalition)、紐約州農村住房聯盟(New York State Rural Housing Coalition)、由前市議會發言人克里斯汀·奎因(Christine C. Quinn)領導的幫助婦女兒童的庇護所Win等,總共捐款$1000萬美元。

Airbnb全球政策主任 Margaret Richardson:「我們的想法是,向人們展示,如果市府和州府願意接受Airbnb的稅收法案,可以對紐約人和組織都有哪些受益。」

Airbnb希望以此引起紐約州府立法者的注意,通過一項法案(A-7520/S-7182),該法案將允許Airbnb租客,支付和酒店租客相同的稅金,包括消費稅、紐約市酒店房屋佔用稅。

目前,Airbnb已經在紐約的23個縣內,收取酒店稅和旅遊稅。

Airbnb稱,如果增稅法案通過,他們捐出的$1000萬,只是州府每年獲得額稅收的十分之一($1億美元)。

目前,紐約市是Airbnb在美國最大的市場,但也因為存在屋主將住宅改建為非法旅館,以及減少紐約市房源受到批評。而酒店行業工會與可負擔住房倡導者,也對其強烈反對。

上週,市長白思豪已經簽署法案,要求Airbnb等短租平台,提供出租者個人信息和租房細節,打擊非法出租。

新唐人記者 宇亭 奧利弗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