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塌橋續救援 親歷者感恩謝「奇蹟」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17 日訊】國際新聞焦點,帶您來關注,義大利大橋坍塌事故的最新進展。目前坍塌大橋下的搜救工作,持續進行,據推測可能仍有10多位民眾,被埋在廢墟之下。

莫蘭迪大橋已經坍塌超過48小時,參與救援的推土機和吊車還在緊張地搬動沉重的水泥石塊,希望能找到更多倖存者。

熱那亞首席檢察官表示,根據失蹤人員親屬提供的信息,以及坍塌前橋上汽車的數量來推測,還有大約10-20人仍可能被埋在廢墟之下。

義大利當局將在本週六舉行國家葬禮,?這次坍塌事故中的遇難者送行。

而死裡逃生的人,則感恩受到庇佑。

卡車司機Luciano Goccia:「我剛到橋下,打開車門下車,就聽到一聲爆炸,轉身時被氣流拋出去,撞到牆上,當時就失去呼吸。把我拋出去的衝擊波救了我的命。」

他因為被衝擊波拋出,而避免了被落下的建築物殘骸砸到。

此外,莫蘭迪大橋沒有坍塌的部分成?危險建築,當局已通知附近約600名居民,暫時撤離住所,以免再度發生危險。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