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封國民黨產 執行署兵分七路貼封條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17 日訊】歡迎回來,黨產會認定國民黨撥用土地 為不當黨產,追徵8.6億,但遭國民黨拒繳。法務部執行署今天(17日)兵分七路,分別查封位在杭州南路的國民黨智庫,還有松山區黨部等七處不動產。國民黨批評,這根本是要消滅國民黨。無獨有偶,促轉會也在今天下午,前往遭查封的國民黨智庫,要求勘驗戒嚴時期的政治檔案。

國民黨位在杭州南路的智庫被貼上封條,法務部執行署兵分七路,分別查封國民黨松山區黨部、退休宿舍與智庫。執行署與黨產會人員,還有地政機關和員警幾十人,大陣仗突襲,讓國民黨措手不及。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 黃呂錦茹:「這就是一個非常針對性的,干擾我們三合一的年底的選舉,要讓我們國民黨連個辦公的場地都沒有。」

認為遭到打壓,國民黨群情激憤,呼籲民眾用選票檢驗蔡政府。市長參選人丁守中高分貝批評黨產會。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丁守中:「對於這個違法、違憲、違反勞基法、違反台北市勞工局的決議的黨產會,丁守中如果當市長,馬上斷水斷電、馬上查封它!」

來到被查封的松山區黨部,裡頭運作照常,封條全部都貼在相當不顯眼的位置。雖然暫時沒有影響,不過黨部最擔心,選前突然被拍賣,讓他們被掃地出門。

國民黨松山區黨部主委 王志堅:「這當然會擔心,因為他們現在好像什麼手段都用的出來。這些文書作業什麼,譬如說我們要寄文宣,諸如此類等等,當然沒有一個場地作業那你怎麼辦。」

國民黨多處黨產遭查封,另外,戒嚴時期政治檔案也被追討。上午才被貼封條的智庫,下午又被促轉會要求勘驗政治黨案。讓國民黨相當不滿。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