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混進公車吹暖氣 司機這樣做被讚爆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17 日訊】無家可歸的流浪狗總是不太吸引人們目光,但在智利的聖地牙哥,卻有一隻「浪浪」,因為佯裝乘客搭公車,還幸運的遇到暖心司機而在網路爆紅,司機愛護動物的表現更是讓網友讚賞不已。

最近一隻在網路上爆紅的狗狗,不是特別的品種,也不會任何特技,一隻平淡無奇的大黃狗,與一名公車司機暖心相遇的故事,卻感動了數百萬網友。

7月29號上午,正處冬天的智利相當寒冷,一台公車駛近,敞開的車門流出一股暖氣,吸引了這隻浪浪跳上了車。

司機大哥釋放善意,伸出友誼的手摸摸牠,讓牠繼續享受這平靜的時刻,原本冷到微微顫抖的狗狗彷彿安下心來,就這樣趴著睡著了。

公車司機 利扎瑪(Cristhian Lizama Fuentes):

「我和你們分享這段影片是因為我喜愛動物,我不打算趕牠下去,我不在乎有人說椅子會變髒,事實上有些乘客才會把座位弄髒,還會亂丟垃圾,而這隻狗只是坐著休息片刻,享受窗外的風景而已。」

司機把影片上傳後,就下車去打算幫自己和浪浪買份早餐,可惜的是當他再回到車上,大黃狗已經離開,浪跡天涯去了。

雖然這段人狗相逢相當短暫,但司機一個順手的善意,轉換成了實質溫度,在寒風中,為浪浪,也為眾人,送上及時溫暖。

新唐人亞太電視 劉宇曦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