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嚇人史前海底巨獸!傑森史塔森力抗《巨齒鯊》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17 日訊】好萊塢動作男星傑森.史塔森,在最新電影《巨齒鯊》中,要對抗一隻兇猛的史前海底巨獸。史塔森在電影中有許多水中搏鬥戲碼,身為潛水好手的他,自信滿滿,畫面逼真,希望帶領觀眾體驗,神祕又危險的海洋世界。

一艘深海潛艇在馬里亞納海溝探測,卻遭到遠古絕跡海洋生物巨齒鯊(Megalodon)攻擊,潛艇沉入海溝,研究人員受困其中。深海救援專家必須在黃金救援期限內,拯救困在海底的所有人,卻意外讓蟄伏深海許久的巨齒鯊浮出海面,肆虐人間。

電影《巨齒鯊》改編自美國作家史蒂夫.艾騰(Steve Alten )的小說《深海侏羅紀》(Meg: A Novel of Deep Terror),由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主演。電影中,他必須克服自身恐懼,二度面對這隻23公尺長的史前巨獸。曾經是英國跳水隊選手的史塔森,水性極佳,在海底搏鬥戲碼中,都展現了滿滿自信。

演員 傑森.史塔森:「是的,這是一部怪獸電影,我記得這些事情,金剛和哥吉拉是我小時候畏懼的東西,所以我知道孩子們會喜歡這類型的電影。」

演員陣容還包括李冰冰、雷恩.威爾森(Rainn Wilson)、露比.蘿斯(Ruby Rose)以及趙文瑄。為了忠實呈現海底世界,演員必須接受潛水訓練,以習慣在水中拍攝。

演員 雷恩.威爾森:「我們為電影做了些游泳訓練,這很棒。我們在游泳池裡做潛水和障礙訓練,穿著衣服、鞋子下水游泳,以適應電影裡的特技。我很高興我們做了,否則我會溺水。」

浮出海面的巨齒鯊,破壞力驚人,足以讓輪船翻覆,飛機爆炸。驚心動魄的場景,都在紐西蘭的海域中拍攝,畫面十分逼真,希望帶領觀眾一同體驗,神祕又危險的海洋世界。

新唐人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