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搗綠新北票倉! 侯友宜 蘇貞昌同場不同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18 日訊】年底選戰加溫,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侯友宜今天(18日)上午都出席了新北市蘆洲的健走活動,雖然兩人刻意錯開到場的時間,但上了台,可是隔空互槓,都說自己比較會做事。

來到民進黨大票倉,新北市蘆洲地區的微風運河參加健行活動,侯友宜一到場,就受到民眾熱烈歡迎,還有民進黨議員陪同,拔樁意味濃厚。

記者 VS. 新北市民進黨議員 陳啟能:「(今天連綠的議員都來挺你),(是不是其實是...),喔妳講錯了,講錯了我要更正,我們是辦理的單位他是貴賓。」

就怕被誤會,新北市議員陳啟能趕快推說只是東道主,但侯友宜前腳才離開,蘇貞昌後腳就踏進來。

比出招牌衝衝衝手勢,人氣同樣爆表,民眾拿出的加油扇,都快把蘇貞昌淹沒,兩人同場不同台,明顯刻意錯開,但蘇侯拚場,不只比人氣,也要比誰會做事。

新北市長國民黨參選人 侯友宜:「大家都站出來跟民眾一起運動,我們所有的運動哪有分什麼黨派,我們大家都要感情凝聚在一起,為市民健康來守候。」

新北市長民進黨參選人 蘇貞昌:「我們有創意有規劃,才有這麼漂亮的微風運河,選舉就是要選會做事,會做事就能讓一個城市,更好更美麗。」

兩人隔空交火,都說自己會做事,不過三重、蘆洲地區,向來是深綠票倉,但國民黨日前喊話,要在三蘆地區拿下超過對手蘇貞昌5%選票,有可能嗎?

新北市長國民黨參選人 侯友宜:「我好好努力的做我自己,這個地區有很多都是我的故鄉好朋友,也有七年來,我在這裡結交的好市民,我們大家一起『厚友誼』。」

兩人從政績牌一路槓到選情預估,嗅得出這場選戰的煙硝味,是越來越濃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