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院擬推新經濟移民法 賴揆喜收僑生卡片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0 日訊】好的,再來看到,僑委會為了配合政府的新南向政策,首度舉辦了新南向國家 華校校長會議,來自泰國、印尼等七個國家的華校校長紛紛出席,而行政院長賴清德更透露了,國發會目前正在草擬「新經濟移民法」草案,希望讓來台求學的學生,未來的出路能夠更加寬廣。

行政院長 賴清德:「新經濟移民法是開放一個窗口,符合相當條件的孩子,就可以留在台灣先就業,那畢業之後當然也可以回到僑居地,在台商的公司服務,那現在多一個管道,可以留在台灣,那如果他願意的話呢,他還可以拿到永久居留證,而且又符合某一些條件,但是什麼樣的條件呢,這未來要鍾佳濱委員跟立法院各位委員,大家共同去制定,他可以拿到台灣的身分證,就擁有台灣的國籍。」

那麼在開幕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也參觀了14所高中建教僑生專班的策展,還有僑生送給院長一張特別的卡片,讓賴清德直誇說,不敢相信卡片上的燈會是亮的,並說這些都是孩子親自做的。他強調,僑生回到自己國家,對後續經濟的發展一定會有很大的貢獻。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