遏制伊朗!美國家安全顧問出訪以色列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0 日訊】歡迎回來,白宮國家安全顧問波頓,昨天抵達以色列,與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就伊朗問題舉行會談。

波頓是川普政府對伊朗的鷹派人物之一,雙方在耶路撒冷的尼坦雅胡官邸,舉行工作晚宴。

以色列總理 尼坦雅胡:「您的到訪非常重要。因為川普總統決定遷美國大使館到耶路撒冷,並退出糟糕的伊朗核協議。」

白宮國家安全顧問 波頓:「以色列、美國和整個世界面臨一系列嚴峻挑戰,首先面臨的就是伊朗核武器與彈道導彈項目。」

尼坦雅胡表示,雙方將討論,如何繼續遏制伊朗在中東地區的野心、確保伊朗不會擁有核武器。

以色列總理 尼坦雅胡:「還有很多事要做,但我想現在是一個很好的開始。」

下週,波頓還將與俄羅斯總統蒲亭會面,跟進7月份的赫爾辛基「雙普會」。

在週日ABC電視的專訪上,波頓表示,美國、以色列和俄羅斯擁有一致的目標:驅除敘利亞境內的伊朗勢力及其領導的武裝力量,制止伊朗支持黎巴嫩真主黨的游擊隊。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