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VIVE無線模組正式登場 9月初陸續開放預購

HTC VIVE無線模組正式登場 9月初陸續開放預購。(HTC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1 日訊】全球行動通訊創新與設計領導者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HTC』)今(21)日於德國科隆遊戲展(Gamescom)宣布 ,VIVE無線模組正式開放預購,實現提供無線頂級VR的承諾。VIVE無線模組釋放更多自由給VR用戶,從此不再受與PC連結的線所拘束,同時也維持了頂級VR裝置VIVE和VIVE Pro對性能要求。全球預購將於9月5日開始陸續展開,美國地區將在Amazon、Best Buy、Microsoft、NewEgg和Vive.com上提供預購;台灣地區的預購方式將於稍後公布。

 

VIVE無線模組建議售價為新台幣9,450 元。 VIVE無線模組適用於VIVE和VIVE Pro,只需幾分鐘即可完成安裝。VIVE Pro用戶需要額外的無線模組連接套件;其中包含用於VIVE Pro的連接線、泡綿襯墊和VIVE Pro專屬的配件。無線模組連接套件建議售價為新台幣2,150元。

 

HTC VIVE美國區總經理Daniel O' Brien表示:「自從VIVE首度推出後,我們知道一定要提供最佳的頂級VR,且最好是無線的。但我們也了解到,提供出色的無線體驗需要時間和非常優秀的合作夥伴。感謝Intel和DisplayLink與我們一同結合工程專業技術,提供VIVE前所未見最佳的無線VR體驗,攜手實現這一願景。」

 

只需幾分鐘即可安裝VIVE無線模組,只要在電腦安裝一個PCI-e卡及一個傳感器,該傳感器可與安裝了此新型VIVE無線模組的頭戴式顯示器進行通訊。VIVE無線模組的通訊範圍為6米,透過傳感器的視野為150度,使用Intel的WiGig規格在無干擾的60Ghz頻段運行,並與DisplayLink的XR編解碼器相結合,提供展現出低延遲和高持久的電池效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