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集訓奏效!楊昆弼亞運奪金平世界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1 日訊】好,替亞運中華代表隊,奪下第二金的,是年僅20歲的楊昆弼,他在男子不定向飛靶決賽項目中,以平世界紀錄的48分,勇奪金牌,教練蕭政文透露,在亞運賽前,曾和他進行祕密訓練,最後楊昆弼,果然不負眾望,拿下好成績。

楊昆弼的媽媽 高明雪:「去到一個很像是龍山寺的廟,附近買到這隻(玩具)槍。」

拿出楊昆弼4歲的照片,那時他最愛的玩具,就是手上這把BB彈機關槍,楊媽媽說,楊昆弼從小就很喜歡射擊,這次能夠奪得亞運金牌,感謝教練的一路指導與陪伴。

楊昆弼的媽媽 高明雪:「蕭政文會長他有透露說,在這個要比賽之前一段時間把他帶回來,秘密地練了,他們兩個知道的秘密,我不曉得,後來真的是有成功了,射出了這個非常重要的金牌。」

時間回到亞運決賽十天前,教練要求楊昆弼,回到彰化田中靶場,進行秘密集訓,甚至練到過家門而不入,讓爸媽們相當不捨,但努力練習加上臨危不亂的強心臟,讓楊昆弼在亞運競技場上,一舉奪金,追平世界紀錄。

教練 蕭政文(2018.08.10):「做最後的衝刺跟集訓,(他這次比賽他的狀況是怎樣),狀況大概都是很OK啦。」

楊昆弼爸爸 楊昭奮:「我要感謝就是,我們的蕭政文蕭教練,他對孩子昆弼小時候,就一手栽培到現在,他的願望一步一步的達成。」

看著楊昆弼一路走來,苦練超過10年,父親希望他能夠再下一城,在2020年東京奧運競賽發光發熱,彰化縣長魏明谷與地方民意代表等人,也特地趕來貼紅榜,祝賀楊昆弼為中華隊貢獻一面金牌,成為台灣之光。

彰化縣長 魏明谷:「楊昆弼,台灣之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