濫用社群網路 梅蘭妮亞籲養成良好上網習慣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1 日訊】再來看到,週一,在一個討論網路霸凌的美國聯邦會議上,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呼籲科技及社交媒體公司,為兒童提供更多機會,養成良好的上網習慣。

美國第一夫人 梅蘭妮亞:「在當今的全球社會中,社交媒體是孩子日常生活中不可避免的部分,它可以有許多積極的用途,但如果使用不當,也可以起到破壞和有害的作用。」

梅蘭妮亞呼籲科技及社交媒體公司,更多傾聽兒童的想法和擔憂,使成年人可以更好地幫助孩子們駕馭這一複雜的難題,養成良好的網路行為。

美國第一夫人 梅蘭妮亞:「多數孩子都比有些成年人更了解社交媒體的好處和陷阱,但我們仍然需要竭盡所能,為他們提供資訊和工具,養成成功和安全的上網習慣。」

梅蘭妮亞在今年五月份發起了一項主題為「做最好的人」的公益活動,關注兒童福祉,其中一項重要內容,就是打擊網路霸凌,鼓勵孩子們安全並負責任地使用社交媒體。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