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肯定柯「兩岸一家親」 姚文智酸:通關密語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1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不只拜會前總統李登輝,昨天(8月20日)還跟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同台,現場喊出可頌連線,兩岸一家親,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看不下去,上午到南京公寓市場掃街時,猛酸柯宋兩人找到通關密語。

送上鳳梨,象徵好彩頭,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到南京公寓市場掃街,還有黨籍議員黏緊緊,民眾熱情支持,甚至還有人看準時機,半路陳情。

民眾 VS. 民進黨台北市參選人 姚文智:「單邊巷弄都霸佔了,我們要劃個紅線都不給劃,我們申請了市政府多少次。我們可以會勘一下,會勘,不用會勘,你先告訴我能不能解決,能解決我就選你,解決不了就算了。地方上的需要我們就來解決。」

接受媒體聯訪時,卻被民眾質問,能不能解決巷弄單邊劃紅線問題,讓姚文智臉上似乎有點尷尬,但也不忘把握時間,做選民服務;面對對手柯文哲頻頻向第三勢力招手,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甚至肯定柯文哲的「兩岸一家親」,姚文智口氣倒是很酸。

民進黨台北市參選人 姚文智:「一方面找到了通關密語,然後沾沾自喜,一方面好像柯市長也得到了中國央視大力的吹捧,看他興奮的心情好像躍然紙上。一杯咖啡,或者一片可頌,都會被中國用不同的壓力來打壓的時候,大家真的還高興得起來嗎?」

對手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宣布停止出席市府公益活動,還是被丁守中酸夫人干政,隔岸觀火的姚文智,會如何安排妻子輔選呢?

民進黨台北市參選人 姚文智:「我太太有她的專業,我從事政治工作,坦白說也是一個專業,我們彼此尊重,互相了解、互相支持,那她還是按照她生活的步調。(也可以加入你的步調嗎),這選舉到最後我不敢講。」

會不會把太太納入選舉步調,姚文智沒有否認,夫人話題當頭,不免被放大檢視。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