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農夫挖出怪馬鈴薯 像有腳趾的巨人腳掌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1 日訊】巴西聖卡塔琳娜州(Santa Cantarina)一對務農的夫婦最近發現,他們的田裡竟然長出一顆巨大的馬鈴薯(又稱土豆),外觀就像腳掌,而且還有6個腳趾。這個發現著實讓他們吃了一驚。

西基內夫婦(Paulo and Marli Ciquinel)住在巴西聖卡塔琳娜州的小鎮梅萊魯(Meleiro)。6年前退休後,他們在住家後面的農地種植馬鈴薯和其它蔬菜。

西基內夫婦日前在農地裡收割農作物,沒想到竟挖出一顆8公斤重的馬鈴薯,不但長得像腳掌,前端還有6個由左至右、由大至小整齊排列的「腳趾」。它的高度幾乎到一般人的膝蓋位置。

西基內太太表示,當他們挖到這個馬鈴薯時,還覺得有點害怕。因為他們通常只種植蔬菜供自己食用,完全沒有想到可以吃到8公斤重的馬鈴薯。他們從沒見過這樣的事情。

至於要如何處理這個馬鈴薯。他們說,如果有人想看的話,也許會將它對外展示。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