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公布垃圾清運政策 再對侯友宜拋辯論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2 日訊】歡迎回來。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舉辦垃圾清運政見發表會,媒體關心,他與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什麼時候能正式舉行政策辯論會,對此蘇貞昌再度透過鏡頭,向侯友宜喊話。

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舉辦垃圾清運政策的政見發表會。會後接受媒體聯訪,媒體關心他與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在周二碰面有沒有談及政策辯論會,蘇貞昌回答。

新北市長參選人 蘇貞昌 VS. 記者:「(昨天晚上有碰頭,還簡單握了一下手,怎麼沒有當面邀請他?)他很匆忙的樣子。(那除了握手兩個人有講到什麼嗎?)他就是,跟我說Bye Bye。」

不過蘇貞昌也透過鏡頭喊話,希望能與侯友宜有正式辯論的機會。

新北市長參選人 蘇貞昌:「辯論已經是,有民主選舉的國家通通有的,誰也沒有辦法拒絕。那這一次這個辯論,還是侯副市長先說來辯論,那我們要辯論他反而躲起來,這樣第五天了,那已經有媒體,來找我們簽了要辦辯論的同意書,我都已經簽了,希望侯副市長也趕快簽。」

而談到他所發表的垃圾清運政見,包含提升清潔隊員福利、更新作業機具,以及跟市民相關的便民、利民政策,蘇貞昌表示,是以改變城市、服務市民角度提出。

新北市長參選人 蘇貞昌:「一個要做市長的人,應該提出,他到底要怎麼樣改變這個城市,他到底要怎麼樣為市民更好的服務,我就是用這種角度,推出各種政策,還會陸續提出。」

結束政見發表會後,蘇貞昌趕著要到基隆跑下個行程,與基隆市長林右昌合體。不過,被媒體追問什麼時候安排跟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見面,他表示,都由中央黨部安排。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彥菱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