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奪台灣首金 呂紹全.林穎欣光榮返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2 日訊】再來看到,印尼亞運空氣步槍混雙項目,為台灣奪下首面金牌!選手呂紹全、林穎欣,昨晚從雅加達搭機返台,受到親友的熱烈歡迎。

印尼亞運空氣步槍混雙金牌選手 呂紹全:「很開心,還有很訝異,覺得自己表現得比預料的好,(沒有想到過會這樣)對,(你們最後是吊車尾進決賽,有沒有想過自己會拿金牌),其實真的都沒有,其實真的沒有。」

印尼亞運空氣步槍混雙金牌選手 林穎欣:「(穎欣是第一次參賽),對,我第一次參賽,(第一次參賽就得金牌感覺怎麼樣),滿開心的。」

教練 陳文菱:「兩個選手在資格賽的時候,稍微表現得不太理想,但進決賽是有超水準的表現,算是滿滿意的,但資格賽的部分是我們要加強的地方。」

體育署副署長王水文,也親自機場接機,為兩人送上花圈,2名選手分別可獲300萬元台幣國光獎金,台北市體育局長李再立也到場接機,並送上柯文哲市長頒發的獎勵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