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美食節主打綠色海鮮 推南台灣美食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2 日訊】再來看到,第三屆的海洋美食節,今年將在屏東恆春舉辦,集結南台灣五大縣市美食,並結合當地的自然觀光資源,推動南台灣旅遊,今年還主打綠色海鮮,讓大家在享受美味海鮮的同時,也能同時保護海洋資源。

一盤盤彭派的好料上桌,看的讓人口水直流,中華美食交流協會為推展南台灣特有的熱帶飲食,今年再次舉辦海洋美食節,並將舉辦地點選在恆春,希望美食能結合自然的觀光資源,一起走向國際。

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 陳淑慧:「台灣我們是一個海洋國家,其實不管是在農漁特產品這一塊,台灣是非常的豐富,所以我們的感動記憶裡面,在台灣的旅行感動記憶裡面,我覺得我們可以跟國際相比的,就是在吃的文化這一塊。」

集結南台灣五大縣市美食,將席開百桌展現台灣獨有的宴客風情,並將朝向精緻化與國際化發展,讓台灣的海產征服所有遊客的味蕾,而今年還特別以「綠色海鮮」為主題,在吃的同時也為海洋資源的永續發展盡一份心力。

中華美食交流協會理事長 郭宏徹:「盡可能是洄游性的這些魚類,這些海產類,而不是每年只有某個季節有的這些食材,或是深海、或是遠洋,所以所謂綠色食材。」

郭宏徹理事長表示,在台灣周邊一年四季都有的海產或是養殖魚類,除了在價格上較為平價,也因為新鮮所以不需要繁複的處理過多的佐料,就能單純的吃出甜美原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