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B桃園次青少棒勇奪世界冠軍 載譽歸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2 日訊】中華青少棒代表隊由桃園市新明國中組成,前往美國密西根州參加「2018年世界少棒聯盟世界次青少棒錦標賽」,中華隊在冠軍戰中以2比0擊敗德州隊,勇奪世界冠軍,締造臺灣在LLB世界次青少棒錦標賽六連霸的紀錄。今天載譽歸國,受到親友團的熱烈歡迎。

中華青少棒代表隊先發投手 黃冠倫:「在這次比賽打了兩支全壘打,也歸功於大家,這次冠軍是大家一起拿下來的,謝謝教練,謝謝跟我一起奮戰的隊友,創造這些以後有可能不會再遇到的一些回憶,也謝謝大家幫中華隊加油。」

中華青少棒代表隊總教練 黃湋志:「很高興這次可以拿到世界冠軍,這次小朋友表現的非常出色,不管在投手方面,還有打擊方面還有守備,都表現得水準至上,尤其在冠軍賽的時候,小朋友的抗壓性有頂住那個壓力,也順利以2:0擊敗美國德州隊。」

中華青少棒隊臺北時間20日清晨,在LLB世界次青少棒錦標賽冠軍爭奪賽中,面對美國德州隊,先發投手黃冠倫投打俱佳,主投6.2局僅被敲出5支安打,送出6次三振,並在五局下擊出帶有1分打點全壘打,與後援投手李樹勳一起帶領中華隊勇奪世界冠軍。這也是繼小馬聯盟三冠王,U12亞洲少棒賽之後,我國三級棒球今年第5座國際賽冠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