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擬推認同卡 丁守中轟:花邊型事務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2 日訊】藍營在北市的選情緊繃,議員參選人羅智強,大手筆贊助丁守中100輛公車廣告,找來母雞丁守中一起搭公車,開臉書直播談市政,丁守中火力全開,砲轟柯文哲打算推認同卡,根本是花邊型的事務,當場叫陣要柯文哲跟他辯論。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帶著議員參選人羅智強、游淑慧,現身台北市東興路公車站旁,為羅智強募款贊助丁守中100輛的嗆聲公車廣告造勢,還一起搭公車玩直播。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 羅智強:「我們現在就是往台北市政府出發。」

羅智強 VS. 丁守中:「你推這個低地板公車,大概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推的?就是12年前,跟郝龍斌選市長的時候。」

丁守中默默的和市民打招呼,營造親民形象,更不忘提當年政績,直播拉選票。

羅智強 VS. 丁守中 VS. 游淑慧:「我們已經抵達市政府了,掰掰謝謝。」

選在北市府下車,丁守中這班嗆聲公車果然叫陣意味濃厚。因為現任市長柯文哲,可是天天搭公車上班,聽到柯文哲想推認同卡,不簽署就沒有機會跟他同框,丁守中很有意見。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丁守中:「今天不要說什麼推出一大種這種,奇奇怪怪五花八門的這種,好像都是花邊型的事情,今天台北市政建設,到底建設的好或是不好讓市民大眾一起檢驗,所以辯論是無可迴避的事情。」

下戰帖邀敵營來辯論,丁守中緊咬柯文哲不放。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