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日本夏日祭典!紐約拉麵店有浴衣試穿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3 日訊】再來把鏡頭轉到美國,紐約的日本知名拉麵店,為了慶祝日本夏日祭典,從上週五開始,讓前往用餐的民眾,換上美麗的浴衣,也準備了日本傳統玩具,讓紐約民眾,也能置身在日本夏日祭典的熱鬧氣氛中。

日本正值夏祭慶典的熱鬧季節,而位於紐約布魯克林的一蘭拉麵,也舉辦活動響應。

活動期間,到店用餐的民眾,可以試穿上亮麗的浴衣,體驗道地的日本民俗風情。

與和服很相似但是有所不同,浴衣較為清鬆涼快,是大多日本人在夏日祭典時的穿著。

用餐民眾 Joselyn:「我喜歡它的顏色,而且穿起來很舒服。」

現場還提供許多有趣的日本傳統玩具,如大家較為熟知的劍玉,要成功的技巧,不只需要平橫感還需要耐心。

這個像是敲敲樂積木的達摩塔,難度很高,要挑戰在不影響其他積木下,將其中一塊積木敲掉。套圈圈也是非常好玩,看看你能套中幾個。如果在遊戲中表現傑出,還有小禮物可以拿。

夏日祭典活動,有只在期間供應的各款清酒可以品嚐,用餐間也會放映如桃太郎的日本經典動畫。

一蘭拉麵代表 Kayla Copeland:「很少人有去過慶典,更別說是日本祭典了,所以我們想要把這個經驗帶給民眾,這是很簡單就能與大家分享的。」

當然,最棒的是,來這裡可以享受堪稱日本人氣第一的拉麵。

一蘭拉麵獨有的濃厚湯頭和特製麵條,非常美味,食材就在旁邊的工廠每天新鮮製作。

一人用餐隔間也是一蘭拉麵的特色,不過在這家布魯克林分店,週末也開放普通桌位。

新唐人記者 王愉賀、奧利弗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