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帶低壓穿越台灣 中南部雨勢再升級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3 日訊】好,馬上再來關心。熱帶性低氣壓直撲台灣南部而來,目前台南、高雄和屏東已經豪雨肆虐,多處淹水。高雄不少路段淹水嚴重,甚至警車也過不去,多輛汽機車泡水,而台南也是多處區域淹水,馬路全變成河流,積水高度逼近膝蓋,有多處路段已經封閉,交通大打結,氣象局預估,這波豪雨,還會持續下。

大雨下不停,就像用灌的一樣,短短一小時,就造成台南多處區域積水,市區交通壅塞,馬路全都變成河流,目前已經封路。路面淹水,積水接近膝蓋,不少路人涉水而過,驚呼連連。

民眾:「這雨很大這比之前八八水災,淹的差不多。」

這場滂沱大雨,造成排水宣洩不及,淹水嚴重,整排汽機車,已經泡在水中,民眾想救,都來不及。

民眾:「拋錨了啊(拋錨了喔),(雨太大積水拋錨了喔)對呀。」

受熱帶性低氣壓及外圍環流影響,台南市一早降下豪大雨,暴雨猶如颱風般劇烈,高雄市區也多處淹水嚴重,鼓山區、鹽埕區、鳳山區及大寮區,路面已經積水,甚至警車都過不去,中正交流道也是大淹水,交通大打結,氣象局預估,此次熱帶性低氣壓,過境台灣,隨時都有可能發布颱風警報,中南部正面臨豪雨肆虐。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