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不想長大》有違和感?Selina秒回沒問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3 日訊】藝人Selina,今(23)天出席公益活動,下個月,S.H.E就要同台舉辦音樂會,慶祝出道滿17周年,今天Selina被媒體問到,如果要演唱出道前期的歌曲,像是《不想長大》,會不會覺得有違和的情況?Selina秒回「沒問題」,逗笑全場。

藝人Selina,出席公益活動,呼籲捐零錢做愛心,下個月S.H.E就要同台舉辦音樂會,慶祝出道滿17周年,還邀請青峰幫忙創作最新單曲。

藝人Selina:「青峰幫我們寫詞寫曲,那時候在第一次聽到demo的時候,我真的就是聽哭了,後來我們才知道,其實我們三個都是這樣,不約而同在聽demo的時候,都感動到哭。」

出道17年歌曲超過上百首,Selina透露光是歌單就討論很久,最近在聽以前的專輯,有感覺到歲月的痕跡。

藝人Selina:「就發現哇,歲月還真有在我們嗓音留下一點痕跡。其實你真的聽得出來,在前兩三張的時候,我跟Hebe最明顯,就是是童音。(現在還能詮釋不想長大這首歌)我現在還在詮釋波斯貓,我跟你講,我們還是三隻小貓,什麼不想長大。(動作)這個你們到時候就會知道。」

慶祝成軍17周年音樂會,門票立刻被搶光,粉絲期待3人合體再辦大型演唱會,Selina則搞笑回應,體力會有年限,不會讓大家等太久。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余宗翰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