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禮迎親宣傳公益路跑 觀光工廠慶30周年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3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第一屆「諸羅情人路跑趴」公益宣傳活動,由職業媒人黃淑晴帶著古禮迎親隊伍,吹嗩吶進場,還有來自台南無米樂牛車,載著嫁妝跟在後頭,場面十分熱鬧。

在媒婆帶領下,新人穿著鳳冠霞帔,在古禮迎親隊伍和嗩吶聲中浩浩蕩蕩出發,眾多貴賓在古色古香的「戴相府」前廣場觀禮,現場畫面喜氣洋溢又熱鬧!

嘉義縣水上鄉長 劉敬祥:「在11月17號,為了我們的少子化,為了這些有情人終成眷屬,所以特別辦了一個愛情趴、情人趴的路跑活動,歡迎全國愛好跑步的所有鄉親朋友們一起來參加。」

民進黨嘉義縣長參選人 翁章梁:「為愛而跑,不只可以找到情人,也可以照顧老人家,然後讓所有的盈餘可以捐給華山基金會,所以一舉兩得。」

知名觀光工廠總經理 王榮可:「希望說利用這一次的活動,來撮合他們,能夠找到幸福的伴侶。」

目前都是單身貴族的立委蔡易餘和嘉義縣議員林緗亭,在媒人婆精心設計下配成對,讓一向辯才無礙的蔡易餘,臉頰紅通通。

立法委員 蔡易餘:「路跑我一定全程參加,全程參加、我會故意該加速的時候要加速,該放慢速度的時候放慢速度,重點不在成績,重點是要在當天找到一個好情人這樣。」

主辦單位表示,當天只要報名參加10K以上路跑者,不但可獲得豐富伴手禮,還有機會把機車、電視、冰箱、洗衣機等「嫁妝一牛車」的好禮帶回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