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準女力市場 華碩推酒紅色筆電搭時尚包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4 日訊】女力經濟崛起,電腦大廠紛紛鎖定女性消費者市場,華碩推出酒紅色筆電,還邀請設計師量身訂製限量手拿包,在台北信義區百貨前打造快閃店,主攻女性市場商機。

邀請時尚網紅莫莉出席發表會,電腦大廠華碩以酒紅色作為新款筆電亮點,另外還請設計師量身訂製限量手拿包,在台北信義區百貨前打造快閃店,主攻女性市場商機。

華碩產品設計師:「符合女性市場的一個顏色,她是一個非常富有自信的女性,而且她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想追求什麼。」

先前華碩還大手筆,邀請神力女超人,女星蓋兒‧加朵(Gal Gadot)代言旗下最新筆電。市調機構數據顯示,今年第2季全球NB出貨為4,108萬台,年增率達2.8%,表現優於預期。展望第三季,商務標案需求熱度延續以及銷售旺季備貨拉動下,預估季增長約5~6%。

IDC台灣資深研究經理 嚴蘭欣:「筆記型電腦這個族群來講,我們看到商用比例會越來越高,消費者這端,不可諱言被智慧型手機,取代的狀況也滿多的。近一兩年我們可以看到輕薄概念,慢慢被拉到平價跟低價(筆電)機種」

今年5月,Acer在紐約全球記者會上,亮出世界首款白色電競筆電,不同於以往的電競筆電,效能導向、外觀陽剛,逐漸朝時尚路線以及女性化訴求。女力經濟崛起,如何針對消費者需求,精準行銷才是關鍵。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