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有愛 名間鄉十大伴手禮與旅宿結合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4 日訊】名間鄉公所和旅宿業者聯手推展觀光,打造十大伴手禮展售平台,讓遊客品嘗在地特有的農特產品。另外,旅店也舉辦公益畫展,協助脊髓損傷弱勢族群自力更生。

名間鄉十大伴手禮展售平台揭牌,儀式簡單隆重,包括薑母紅茶、薑黃麵、通天草雞湯等,全部集中在平台展售,方便遊客採購。

有機茶茶農 賀大維:「用無毒生態的薑,是我們自己來種植。再來用我們茶園生產的茶葉,生態茶葉,兩個結合起來是薑母紅茶。本身這個東西它很溫潤補身。」

薑黃農場業者 謝瑞裕:「我們的麵條,因為它使用的薑黃是台灣最好的薑黃,所以它帶有這種花果香味,吃起來它的口感非常好,而且它顏色非常鮮豔。」

名間鄉長 陳文德:「我們的茶葉是占全省的產量之冠,再來它有很多精緻的農業,包括我們鳳梨、火龍果、山藥以及薑,還有特別的、最特別的就是我們的通天草。」

現場還展出30幅口足畫家作品義賣,希望協助脊髓損傷患者重新站起來,能夠自力更生。

飯店副總經理 張詠淇:「他用他的手,他用他的口,他用他的腳去把它畫出來,畫出他的生命力。當初飯店跟這個協會結合的目的就是說,我們希望說透過這個公益的活動,讓這些脊髓受傷的人有另外一個收入。」

企業有愛,協助在地產業行銷,同時藉著公益畫展,增加在地文化軟實力,為推展多元觀光盡一份心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政忠 林沛芸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