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選戰 陳學聖:小確幸不夠要大未來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5 日訊】再來看到桃園選情。桃園現任民進黨籍市長鄭文燦,網路民調居高不下被外界看好,在大大小小的活動中常看到鄭文燦出席與民眾搏感情,而國民黨參選人陳學聖則表示,只看民調並不務實,他喊出只要當選,要讓桃園有大未來。

桃園市長鄭文燦爭取連任,外界看好。上任以來,籌備不少藝文活動與建設。勤跑基層,推動市政給市民小確幸,也替選情加分。

民眾:「人氣比較聚集,大家比較能夠認識他吧。」

民眾:「(對選情有沒有幫助)有幫助。」

鄭文燦執政受到好評,而國民黨市長參選人陳學聖,則是苦苦追趕。過去曾擔桃園文化局長,陳學聖認為,桃園不能只有這些小確幸,應該還要有更多的大型建設。

桃園市長參選人 陳學聖:「我自己是文化局長出生的,辦活動我不反對,但那只能做到小確幸,重要的是桃園要脫胎換骨要有一個大未來,所以我覺得如果我選上市長,會讓桃園不只有小確幸,更有大未來。」 

不過桃園市長選舉藍軍整合不力,前立委楊麗環退黨準備在下週登記參選,儘管國民黨喊話團結,但藍軍陷入分裂危機,也讓陳學聖選戰打得格外艱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