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書會終場粉絲擠爆 柯P:建立對的社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6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26日在信義誠品為新書「光榮城市」舉辦簽書會,吸引超多粉絲前來,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柯文哲致詞時表示,他努力的目標就是,建立一個對的社會。

簽書會主持人:「歡迎我們的柯市長還有陳醫師。」

台北市長柯文哲26日在台北舉辦簽書會,250個簽書名額瞬間就被秒殺,前幾名的粉絲更是在簽書會前天中午就來排隊,而簽書會來到最終站,市長夫人陳佩琪也做為嘉賓跟柯文哲一起驚喜現身。

台北市長夫人 陳佩琪:「今天是來這邊是分享先生的光榮,那也是要來這邊感謝大家。」

有些粉絲雖然沒有搶到簽書名額,還是熱情的駐足圍觀,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柯文哲在致詞時表示,他努力的目標,就是建立一個對的社會。

台北市長 柯文哲:「到底我們在努力的目標是什麼,其實簡單的講就是建立一個對的社會。簡單的講就是對的事情做,不對的事情不要做,剩下的認真做這樣就可以了。」

而除了粉絲,現場也飄出政治味,第一個簽「柯P認同卡」但也具有「台灣一帶一路協會廣東中山分會長」身分的,無黨籍北市議員參選人張凱鈞,一早就來到現場,還有藍營議員初選失利、欲脫黨參選的王致雅也有場,帶著兒子排隊等簽書,媒體詢問,是否會簽署「柯P認同卡」?王致雅說,上面的理念她可以認同,這是每個從政人員應該達到的,不簽應該有鬼,並表示會參選到底。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