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乘甲車挨批後再返嘉義 積水已退民陳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7 日訊】歡迎回來。中南部豪雨成災,西南氣流接力來襲,今天(27日),屏東縣及嘉義縣兩間學校停班停課,因為嘉義多個鄉鎮仍有淹水情形,總統蔡英文,昨天(26日)再度前往嘉義縣布袋鎮勘災,當天積水已經消退,有居民感謝總統的幫忙,也有居民激動向總統陳情。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 VS. 嘉義陳情民眾:「溪邊大排,你一定要幫我們做,那個堤防,你一定要幫我主持公道。好,你慢慢跟縣長和處長說,看怎麼做我們再來商量。商量完要真的做。好。只有商量沒用我要實務上的幫助。我不要只有商量。水利署署長在這裡。」好,總統周末連續兩天勘災,不過,第一天卻因為搭國軍雲豹甲車涉水引發輿論批評,昨天總統重回被嗆聲地,了解淹水是否改善。至於這次熱低壓豪雨成災,農損超過5億台幣,其中,單單嘉義縣就損失了4億多,最為嚴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