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世代智庫最新民調 林佳龍支持度勝盧秀燕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7 日訊】好的,再來看到台中市長選戰,台灣世代智庫公布了民調結果,林佳龍的支持度來到了42.0%,而盧秀燕的則是33.5%。有學者表示,這次選戰,藍綠關鍵的必爭之地,就在台中。

台灣世代教育基金會執行長 洪耀南:「區域的部分是,林佳龍跟盧秀燕在市區是打平的,在縣區林佳龍是領先的。花博也在11月舉辦,跟投票日太接近,成功與否可能會影響到選舉的選情,我想花博變成一個很重要的關鍵。」

臺灣師範大學政治學研究所教授 范世平:「本來大家都認為林佳龍跟盧秀燕是膠著狀態,但是一個比較大的一個分裂點,我認為還是東亞青運。那我不覺得這件事情會一直影響到投票,但是從目前來看,的確這是一個轉捩點,那也可以看的出來本來林佳龍對於這個東亞青運的這件事情是比較低調,他還不太願意去談這個事情,可是後來發覺它的確是在選舉造成了一些影響,因此看出來他後來有什麼申復,或者他現在還有想要舉辦,明年還是要辦其他的國際賽事,來去凸顯這個議題。」

而國民黨參選人盧秀燕,隨後則是表示,民調是由民進黨智庫,以及跟林佳龍市長關係密切的團體所做的,所以不意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