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前往嘉義勘災 賴清德:今晚淹水抽乾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7 日訊】好,那麼暴雨災情,讓中央政府是飽受批評,來看到,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27日)傍晚,再次前往淹水最嚴重的嘉義沿海鄉鎮,到嘉義縣東石鄉勘災,除了聽取嘉義縣政府簡報,賴清德也遵從總統蔡英文指示,希望今晚盡速把嘉義縣淹水抽乾,賴清德也穿著青蛙裝,進入完全被水淹沒的新十全駕訓班,慰問駕訓班員工與負責人。

行政院長 賴清德 VS. 陳情民眾:「今天來這裡看了以後,下一個階段,我們會來幫忙,嘉義縣抽水的問題(感謝感謝),因為總統很關心,我中午跟總統在開會的時候,總統還在說嘉義縣,還有水沒有洩乾淨,希望行政院要快一點動員更多的人力,或是機械抽水機,來幫忙抽水。」

行政院長 賴清德 VS. 駕訓班班主任:「我跟你說,我剛才已經跟縣長說了,拜託今晚要把水抽乾淨,(對啊抽乾淨)不然你們都沒辦法做工作了(沒辦法像這樣都沒辦法做了)。」

記者 VS. 駕訓班老闆:「(老闆你有初估大概損失多少嗎?)沒辦法估計啦,無法估計喔,嗯,(我看你好像都沒有抱怨)大家都很辛苦,不會啦,我們習慣了。」

行政院長 賴清德 VS. 駕訓班老闆:「今天我來一方面來是代表總統來關心大家,另一方面就是趕在今晚把這些水抽乾淨,(好謝謝),再來就是說,行政院跟嘉義縣政府還有委員,大家一起合作,看提出甚麼樣比較長遠的計畫,來解決這個問題,(好謝謝),好(謝謝),你辛苦了,(不會不會謝謝),你保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