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療癒毛氈仿製百貨 一遊美不織布超市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7 日訊】英國毛氈布藝術家露西·史派羅和他的毛氈布超市在洛杉磯開張了,繼2014年在倫敦和2017年在紐約設立的毛氈布超市廣受歡迎,在洛杉磯的史派羅超市也同樣從水果、蔬菜和肉類,到清潔產品甚至DVD和衛生用品,所有都是由毛氈布手工做成,就連超商內的收銀機及ATM也不例外。

走進洛杉磯的史派羅超市(Sparrow Mart),一排排的貨架上擺滿了各種商品,果醬、零食到可樂,仔細一看,全都是由手工一針一線縫出來的毛氈布復刻版,就連熱狗推車,扭蛋機,一直到收銀台都是,彷彿走進個被施過魔法的世界,現實全都變成了可愛毛氈布玩偶。

藝術家露西·史派羅:

「當我用氈布製作東西時,我想重造現實生活,對現實生活來說是一種較不嚴酷的替代品,有時可能具有挑戰性。當你來到這裡感覺就像烏托邦,一切都更加平靜、親切、舒適,對人們來說是一個逃離現實的好地方。」

藝術家露西·史派羅(Lucy Sparrow)喜歡觀察超市內的各種品牌商品,並精細的製作出包含所有細節的毛氈布版複製品,在依照超市商品包裝複製時,也會試著去猜想商品的內容,像是糖果的口味等,史派羅覺得這個過程十分有趣。

除此之外,史派羅還喜歡在水果、蔬菜和肉類上加上眼睛與微笑,因為它們曾經都是活著的東西,它們似乎仍有靈魂存在。史派羅覺得裝上眼睛的蔬果非常可愛,來造訪的顧客們也這麼覺得,但史派羅笑說:當你進入商店時,第一眼就看到200個甘藍菜對著你微笑,是有點怪異啦。

史派羅的店還不單單只是個超市,她還設置了一個小藝廊,用這些超市內的日常生活用品組合成精美的藝術作品,像是由日用品拼成的英國國旗和美國國旗,按照包裝漸層排列的濃湯罐,以及依彩虹色排列包裝的可樂等,就像是一個迷你藝術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