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爆蔡乘雲豹甲荷槍實彈 國防部將提告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7 日訊】蔡總統前天(25日)搭乘雲豹甲車到嘉義勘災,沒想到網路上出現自稱雲豹甲車駕駛的line對話,爆料國軍當時荷槍實彈,到底是勘災還是面對敵人?國防部澄清根本沒這回事,也會對散布假訊息的網頁負責人提告。

蔡總統上週六(8月25日)到嘉義布袋勘災,為了盡快趕赴淹水的地點,軍方安排蔡總統搭雲豹甲車,沒想到網路上竟然出現自稱雲豹甲車駕駛的line對話截圖,爆料同僚都荷槍實彈,槍都上膛了,真的很誇張,到底是來救災還是來打仗。貼出這對話截圖的鬼島狂新聞粉絲團還批評蔡總統到底是要面對災民還是敵人。

國防部發言人 陳中吉:「我們也特別詢問了當天擔任八輪甲車的駕駛還有旁邊的車長,他們都沒有發文,而且對於裡面所述的這些情況完全都不是事實,這些不實的訊息我們依法會提出告訴。」

荷槍實彈真的太誇張,避免網路假消息繼續傳,國防部對網頁負責人提告,但總統府要澄清的還不少。

網友直播蔡總統搭雲豹甲車勘災,在網路上被擷取片段,只見蔡總統在雲豹甲車上,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她全程搭戰車勘災,事實上,到定點後蔡總統就下車,總統府還在臉書上公布蔡總統涉水照片,澄清蔡總統真的有下車勘災,而且不是走在乾燥地面。

民進黨團書記長 鄭運鵬:「這個謠言出來,它可能要花100倍的力氣才有辦法撇清、才有辦法洗乾淨,這一點對我們來說非常難過,國人做這種事情可惡,但是你更必要就是說,它後面有沒有其他東西,反正就不斷破壞政府的公信力。」

避免再被擷取片段做文章,府方還特別製作蔡總統重回嘉義布袋淹水村莊影片,讓外界知道,當地淹水狀況已經解決,執政黨搶救災情除了要反駁政治口水,網路通訊軟體謠言滿天飛也得花力氣澄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