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下暴雨 高市清晨宣布停班課引民怨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8 日訊】受到低壓帶及西南氣流影響,今天(28日)清晨高雄遭到暴雨狂炸,降下超過200毫米雨量,造成澄清路地區多處淹水及膝,市府緊急出動多部移動式抽水機排水及疏通水溝,約在七點鐘排除路面積水,不過,民眾對市長清晨六點才宣布停班課,表示決策時間點太慢。

水果攤商 宋小姐:「差不多6點15分到6點45分,那時候雨水下得正大,像用倒的,然後快7點的時候水才慢慢退去,退很快了,(淹多高?)差不多小腿肚,淹水淹到小腿肚很嚴重喔,而且有些很髒的東西就堵塞了水溝。我從家裡5點半就出發了,到這邊身體淋的濕透透,要回去也不是,要停留在這裡也不是啊。」

民眾 黃先生:「宣布時間點太慢,大家都出門了,大家都已經出門了,才宣布停班課時間點太慢。」

好,高雄市代理市長許立明,7點半前往鳳山區澄清路、寶業里滯洪池視察,並在個人臉書說明,清晨六點宣布停班課決策,並向因為緊急停班課,遭受不便的市民抱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