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了,小丸子!原作者病逝享年53歲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8 日訊】好的,再來看到,經典卡通《櫻桃小丸子》,是不少大小朋友童年的回憶,不過近日卻驚傳,原作者、日本人氣漫畫家櫻桃子,在這個月的15號,因為乳癌而過世,享年53歲,讓不少粉絲,相當震驚。

熟悉的片頭曲,呆萌個性的櫻桃小丸子,是不少大小朋友童年的回憶。這部由日本漫畫改編成的卡通動畫,紅遍全亞洲,不過近日卻驚傳,原作者、日本人氣漫畫家櫻桃子,因為不敵乳癌病魔,享年53歲。

靜岡電視台:「很多人熟悉的人氣漫畫,櫻桃小丸子的漫畫作家櫻桃子,因為乳癌逝世,享年53歲。在她的家鄉靜岡市,很多人感到悲傷。」

本名三浦美紀的櫻桃子,1965年出生,1984年以漫畫家的身分正式出道。1986年開始,《櫻桃小丸子》在漫畫雜誌上連載,以自己的童年1970年代為背景,主角小丸子的名字也是作者小時候的乳名,1990 年改編成電視卡通。如今過了32年,還沒有畫到結局,粉絲無緣看到小丸子長大了。

日本民眾:「真的無法相信,非常震驚。」

日本民眾:「我很喜歡小丸子,小丸子是我跟孩子都會看的動畫。」

日本民眾:「小丸子是小時候都在看的作品,作者過世讓人覺得很寂寞。」

作者櫻桃子曾經在出道30週年時說過,在這30年間,經歷了很多美好的事或是艱辛的事,但是作家的這個身分,讓她過了非常幸福的日子。而陪伴許多讀者度過童年的《櫻桃小丸子》,富士電視台也承諾,會繼續放送,讓天真善良惹人疼愛的「小丸子」,繼續陪伴所有的粉絲。

《櫻桃小丸子:來自義大利的少年》:「所以你也不要,不要 不要忘記我」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