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航再回招中共霸凌 改用「貨幣」分兩岸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9 日訊】火線新聞,馬上帶您來看到,針對中共施壓航空業者,刪除台灣,美國聯合航空又回新招了。有網友發現,美國聯合航空的網頁上,把台灣、中國、以及香港,全部改以貨幣,來分類。

聯合航空官網台灣版,竟標註「新台幣-繁體中文」,點入一看,在各種「國家-語言」版本官網中,中國大陸版變成「人民幣-簡體中文」,「台灣」、「中國」字樣一起消失。但是對比各國版本,日本、韓國、澳洲等等,都仍標註出國家。

美國聯合航空的網頁上,把台灣、中國、以及香港,全部改以貨幣,來分類。
美國聯合航空的網頁上,把台灣、中國、以及香港,全部改以貨幣,來分類。

中華民國外交部發言人 李憲章:「(中共對)國際企業、民用航空公司,做全面性的打壓,主要目的就是為了矮化台灣。相關的航空公司採取這種彈性的作法,我們表示感謝,只要任何彈性的作法,能夠彰顯台灣的主體性。」

聯航用貨幣,對等區分兩岸,也許將讓中共陷入另一個尷尬,而且英文版還以「New Taiwan Dollor」字樣突顯台灣。台灣大量網友在PTT網站讚賞,例如留言說,「自由世界就是創意無限」、「有個商人總統就是不一樣」,還諷刺中共「窮到只剩下人民幣」、五毛陷入混亂。

美國運輸部助理部長提名人 傑龍 (2018.08.23):「我們(美國政府)與那些受影響航空公司的企業合作。 我們鼓勵他們共同努力,使他們不能被中共政府逐一挑出(對付),他們這樣做了,他們想出了共同的回應,應對中共政府。」

聯航的作法,會不會擴散到其它業者,有待觀察。目前全球至少八個政府公開反對中共作法,美國運輸部助理部長提名人傑龍(Joel Szabat )23日在聽證會表示,鼓勵業者共同因應,避免被中共各個對付。不過參議員賈德納當場表明,將提案修法,要求在美國空域營運的業者,以「台灣台北」稱呼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張東旭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中共霸凌反促美挺台 學者:台灣是價值放大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