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完成登記 藍委策略小組助丁守中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9 日訊】九合一選戰消息,先來看到,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今天(29日)先是和蘇貞昌合體拜票,隨後在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陪同下,完成參選登記。選戰倒數,藍綠各自拚選情,國民黨北市黨籍立委,則是成立策略小組助攻,要協助丁守中打市政議題,全力衝刺。

姚文智在黨秘書長洪耀福陪同下,正式登記為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選戰倒數87天,姚文智要發揮百米衝刺的本領,挑戰柯文哲。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姚文智:「我們要透過87天,讓所有的人知道,民主進步黨所提名的姚文智,將要帶動一個全新的台北願景,以及策動台北市都市改革的一場偉大的聖戰,以及都市的運動,好不好?」

姚文智下一步,要和市議會黨團合作,逐一檢驗柯文哲四年來,跳票的政見。而另一邊,傳出國民黨中央要提振北市選情,由立委蔣萬安領軍,和其他北市黨籍立委,組成策略小組,專攻柯文哲與民進黨施政不佳的痛處。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丁守中:「如果說這五位立委全部都來幫守中幫我打這個選戰的話,那真的非常的感激感謝,對我的勝選機率也會大幅的提升。(所以目前有成立小組的這個計畫嗎,還是目前在規劃階段?)好像目前有這樣子的計畫。」

國民黨立委 蔣萬安:「最近看到幾個民調,其實他都慢慢慢慢聲勢有拉抬上來, 我想最後階段,八十幾天的衝刺,我們丁守中委員還是非常有機會,我們也全力來支持,全力相挺。」

而姚文智與蘇貞昌合體,會不會擔心對手聲勢看漲?丁守中則答覆,不用擔心對手實力提升,而是要擔心自己有沒有更強。選戰邁入最後階段,丁守中說,會將更多力道,從跑基層轉向提出城市願景,而不像柯文哲,只是省錢不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