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曉琪首攻蛋 砸千萬找日本光雕團隊助陣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9 日訊】出道31年的辛曉琪,下個月即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主辦單位砸下千萬預算,邀請日本光影特效公司,打造華麗的舞台視覺。

歌手辛曉琪下個月就要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唱片公司砸下千萬預算,邀請日本光影特效公司合作,打造國際級的舞台視覺效果。

歌手 辛曉琪:「我的演唱會非常適合有這樣視覺上面,夢幻的一個呈現。希望大家都能來感受,這個公司在日本藝人以外,唯一而且也是第一個合作的藝人。」

這家日本光雕團隊,正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舉辦特展,以光影變化呈現東京各大區域,像是充滿流行文化的原宿區以及擁有日本最大十字路口的澀谷等,不論從天花板,或是到地面都有光影投射。展場還有各種互動裝置,像是手一滑過就能放大看見人們在做什麼,投幣買咖啡,就會浮現咖啡傾洩而下的光影效果。

歌手 辛曉琪:「覺得(光影特效)在演唱會上的呈現,我覺得好像不是那麼多,除了我自己本身音樂之外,不會讓大家失望,然後另外再加上這些額外的。可能你的身上就會有一個不知道什麼東西,我覺得大家就會有驚喜這樣。」

辛曉琪說,現在每天花三個小個小時運動,訓練體能,至於是否邀請嘉賓,她則笑說,等大家來看演唱會就知道,一定帶給大家驚喜。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