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學聖、鄭文燦戰桃園 曾永權向楊麗環喊話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9 日訊】桃園兩位市長參選人,不約而同的選在今(29日)天下午完成市長候選人登記,國民黨陳學聖在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的陪同下完成登記,正式代表國民黨角逐桃園市長,而民進黨鄭文燦也在民進黨立委的陪同下前往登記。現場兩黨支持者不斷互相高喊當選,讓桃園選戰正式加溫。

桃園市兩黨市長參選人陳學聖、鄭文燦,29日下午在雙方大批支持者的當選聲中,先後完成市長候選人登記。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 陳學聖:「桃園必須要重新翻轉,全新再出發,所以在這邊拜託所有的好朋友,再給國民黨一次機會,讓我們用建設桃園,翻轉桃園,證明國民黨是最有能力執政的政黨,大家說好不好?好。」

陳學聖在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立委等人的陪同下,完成市長候選人登記。不過,國民黨在桃園,可能面對分裂局面,另一位預定要在週五登記參選的前立委楊麗環,曾永權也不忘對她喊話,想在最後一刻溫情勸退。

國民黨副主席 曾永權:「楊麗環也是一個非常優異傑出的立法委員,她長年,的確為我們桃園奉獻很大,她是我們桃園市的寶貝,更是我國民黨的資產,所以我們懇請,楊麗環立委留在立法院,留在國民黨,和我們所有共同來努力,共同來奮鬥。」

尋求連任的桃園市長鄭文燦,與陳學聖前後只相差約十分鐘完成登記,鄭文燦帶著市議員參選人組成桃園隊,希望桃園市民用選票再次肯定桃園隊。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 鄭文燦:「建設桃園成為一個發展非常均衡的大都市,因此航空城、軌道建設,亞洲矽谷,三枝箭我們會三箭齊發,一個一個定案,一個一個動工,桃園正在往前走,桃園隊一起抱著同樣的理想、同樣的步伐同樣的決心,一起往前衝,往前走,大家說好不好?好。」

藍綠決戰桃園,連登記參選都要互別苗頭,最終還是要比誰才能笑到最後,不過,決勝觀察前提在於,藍營是否鷸蚌相爭?鄭文燦能否坐收漁翁之利?週五(31日)最後一天登記日就會揭曉。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