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簽保證棄信仰 揭中共「精神活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9 日訊】再來關心,中國大陸河南省部份地區,近期強迫基督徒簽署「放棄信仰」的保證書。此類做法,在過去近20年也一直用於鎮壓法輪功修煉團體,甚至同時伴隨大量酷刑,已導致至少4000多例非正常死亡。

近期,河南省部份村鎮,要求基督徒簽署放棄信仰的保證書,引起外媒聚焦。而中共用這種做法鎮壓法輪功團體,已長達19年。

加拿大人權律師 大衛.麥塔斯:「中共無理的禁止法輪功學員修煉,誹謗他們,把他們抓起來,折磨他們以『轉化』他們。」

所謂「轉化」,就是強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簽署放棄信仰的所謂「保證書」等。

據明慧網報導,在迫害最嚴酷的時期,多個地區的監獄或公安表示,上級要求達到「百分之百」的轉化率。警察的工資職務,也被和「轉化率」掛鉤。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 張而平:「他就把抓去的很多法輪功學員,送到所謂的『洗腦班』和『轉化班』,強迫(法輪功學員)看中共對法輪功的詆毀誣陷,然後逼他們簽字,讓他們所謂的『轉化』,放棄他們的個人信仰,不『轉化』,它就酷刑。」

遼寧法輪功學員 趙淑環:「看我不『轉化』,六個打手,拳打腳踢,拽著我腦袋往牆上撞,撞了半天,馬三家(勞教所)那牆壁的瓷磚都撞壞了,腦袋全是大包,流著血,撞到最後,我都不知道我是在馬三家(勞教所)了。」

原國務院外經貿部處長 法輪功學員 張亦潔:「把紙和筆都擺在(勞教所)床上,問『你寫不寫,轉化不轉化吧?』我說我不『轉』,我說信仰無罪。然後她抬起一腳,照我心窩踢過去了,一腳把我踢到對面的牆上。我當時就知道,人被踢死是什麼樣的狀態。」

據明慧網報告,中共為「轉化」法輪功學員,廣泛使用了100多種酷刑,另外還有藥物和精神迫害,包括強制關押到精神病院,注射破壞神經系統的藥物等。至今至少造成4,251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中共強迫放棄信仰的做法,對民眾身心造成極大傷害,也被外界稱作「精神活摘」。

原國務院外經貿部處長 法輪功學員 張亦潔:「就是生生把你這種信仰,從你的思想中,血淋淋地給你揭去。 」

張亦潔和趙淑環歷經酷刑,始終都拒絕「轉化」。很多法輪功學員和她們一樣。

遼寧法輪功學員 趙淑環:「法輪功教人做好人,按照『真善忍』去做,那做好人能是錯的嗎?那勞教所裡,它用那麼殘忍的手段,讓每個人都放棄信仰,你說它這樣做對嗎?」

如今,這種強迫簽「放棄信仰保證書」的做法,也被擴大用於壓制基督教,雖然目前只是零星的個案。但外界認為,這是中共的貫性做法。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 張而平:「(中共)為了維持它無神論的政權,要的就是沒有理念,沒有信仰,沒有道德根基的人,只要『它讓你怎麼做就怎麼做』的忠實工具,這就是中共要達到的目標。 」

新唐人記者 林瀾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