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公司捐贈交通車 家扶慢飛天使搭車就學更安全!

慧榮科技行銷公關部代表在彰化家扶兒童館一樓大廳舉行捐贈儀式。(彰化家扶中心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9 日訊】 近年來積極參與慢飛天使早期療育推廣活動的慧榮科技,持續關注特殊兒童的需要,自103年起陸續捐贈家扶基金會大同育幼院、新北市、台中、雲林發展學園早療設備及交通車已達三百三十四萬元,今(29)日在彰化家扶兒童館一樓大廳舉行捐贈儀式,行銷公關部協理林利貞代表捐贈一部全新交通車給彰化家扶發展學園接送慢飛天使接受療育訓練,由彰化扶幼委員會紀淑玲主委、兒少保委員會邱淑慧主委、永久認養人聯誼會洪介岳會長、學園家長會林碧芳會長、家扶基金會社資處林秀鳳處長及王震光主任一起代表收下。

家扶中鐔的小朋友彩繪心中的交通車卡片。(彰化家扶中心提供)
家扶中鐔的小朋友彩繪心中的交通車卡片。(彰化家扶中心提供)


 路程的遙遠,卻阻擋不了慢飛天使期待上學的渴望!患有多重障礙極重度的小柏(化名)住在偏遠郊區,爸媽一早就要出門工作,家中只剩年邁又無交通能力的爺爺奶奶,無法帶小柏外出接受療育訓練,小柏每天只能呆坐在客廳一角,幸好家扶有交通車願意到家接送小柏,之後,上學便成為小柏最開心的事,還不太能完整表達的小柏甚至連星期六、日,都還是早早起床、等待交通車來接他。

慧榮科技的員工擔任志工陪同小朋友們進行療育課程。(彰化家扶中心提供)
慧榮科技的員工擔任志工陪同小朋友們進行療育課程。(彰化家扶中心提供)


家扶發展學園這群孩子們在老師協助下,拿著他們彩繪心中期待已久的交通車卡片說:「親愛的叔叔、阿姨!謝謝您們的關懷、支持、付出與協助,讓我們每天坐著安全舒適的車子上下學的希望成真!」今日慧榮科技約十名員工也到學園擔任志工、陪同慢飛天使們進行療育課程、並於放學時協助將孩子們送上交通車返家。
家扶基金會社資處林秀鳳處長特別感謝慧榮科技公司企業的投入,為慢飛天使帶來溫暖及關懷的大禮,特別代表弱勢早療兒童獻上感激,並呼籲:「孩子的成長不能等,邀您伸出援手,幫助弱勢遲緩兒長大不難!」

慧榮科技的員工擔任志工協助小朋友們送上交通車返家。(彰化家扶中心提供)
慧榮科技的員工擔任志工協助小朋友們送上交通車返家。(彰化家扶中心提供)


彰化家扶發展學園主任王震光表示:「學園每天有三部交通車從和美到花壇、秀水、鹿港、埔鹽、彰化市、和美、線西、伸港等鄉鎮接送這群慢飛天使,最遠還到過員林甚至田中,一天總共要跑三百三十餘公里,車齡最久的二號車已行駛9年、逾廿萬公里,長途路程顛簸,嚴重影響行車及這群慢飛天使的乘車安全,但一直苦無經費可汰換,幸好有慧榮科技的捐贈,得以讓學園順利更換新的交通車,期待讓家扶慢飛天使就學的路更安全。」
慧榮科技林利貞協理表示看到慢飛天使們露出期待又開心的笑容,讓他們深受感動,期待捐助的交通車可以減輕家長平常接送兒童的時間壓力,讓許多沒有交通能力的家庭也能夠獲得療育的資源,更期許協會善舉能激起社會共鳴,讓更多人關心慢飛天使。
慧榮科技是全球最大的快閃記憶體控制晶片供應商,秉持著務實、誠信及創新的精神,以實際行動參與社會公益活動。成立志工社並推出志工日,鼓勵員工參與社會公益活動。近年來積極參與遲緩兒早療推廣活動,資助多家社福機構的遲緩兒早期療育計畫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