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資若爆料柯文哲必敗選? 柯P:聽聽就好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30 日訊】再來看到,流亡在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日前開網路直播大談港台政局。與網友聊到台灣首都市長柯文哲,郭文貴說,他手中握有一份中共的情資,如果爆料出來,那麼柯文哲這次選舉將敗選,對此柯文哲受訪時回應,聽聽就好。

中國富商 郭文貴:「我一爆料柯P(選舉)肯定輸。」

流亡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日前開直播談到台灣政局,直言柯文哲當選台北市長,是台灣的悲劇。

中國富商 郭文貴:「柯文哲啊,唉,說老實話,他當選為台北市市長,就是台灣的悲劇。我就把柯P,很簡單,他們中央裡邊兒(中共)統戰部,把柯P給他們說的話,寫的那個報告,給國安委的、給習近平的報告給你拿出來,我百分之百保證你不敢說是假的,你柯P就再見了。」

柯文哲出席活動受訪時,對於郭文貴這番話,不以為意地說,聽聽就好。

台北市長 柯文哲:「(市長您怎麼看郭文貴說他手上握有中共的情資,然後這一次如果公佈出來,你就沒辦法當選?)反正,反正這種,這種人聽聽就算了。」

不在意郭文貴的放話,柯文哲說他要公佈早就公佈了。不過媒體今天也問到,日前他接受媒體專訪談到兩岸立場,說自己不想當海珊,要當金正恩,對此柯文哲說。

台北市長 柯文哲:「台灣還是需要先,累積自己足夠的國家力量。不然喔你,你要上談判桌,其實我非常清楚嘛,外交是講實力的。」

專訪超敢言,甚至以東西方極權統治者為例,來闡述他在兩岸外交的理念,談台灣處境,也難怪外界,頻頻傳出柯文哲2020要選總統的消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