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侯友宜同天登記參選 隔空較勁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30 日訊】再來看到,新北市藍綠兩黨候選人侯友宜、蘇貞昌,在今天(30)完成登記,兩人同場不同台,隔空較勁。蘇貞昌與妻子一同完成登記,黨籍市議員參選人更是跟緊緊。而隨後到來的侯友宜則以小跑步的方式,到選委會登記,要展現新氣象。

蘇貞昌上午九點到選委會登記,新北黨籍立委與議員參選人排排站,迎接老縣長。蘇貞昌和太太手牽手,到櫃臺登記參選,繳交保證金,正式成為候選人。秀恩愛也秀人氣,蘇貞昌在眾人促擁下,發表談話。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 蘇貞昌:「希望這是一場優質有水準的選舉,讓新北市民做比較,一比較就知道誰會做事,希望讓會做事衝衝衝,讓新北能夠更新更好。」

侯友宜則是相隔兩小時,現身選委會,與幕僚小跑步到場,展現活力。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 侯友宜:「新北市這麼多年來,打下一個好的基礎,我要帶著我的年輕的朋友們,與時俱進,讓我們新北市跑起來,像是在飛會越來越好,創造更大的榮景。」

侯友宜也隔空喊話蘇貞昌,來一場君子之爭,不要抹黑、奧步,雖然沒有帶家人到場,侯友宜說太太有給他滿滿祝福。完成參選登記,正式進入選戰,侯友宜明天還要前往宜蘭,陪黨籍市長參選人林姿妙登記,展現火車頭架勢。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