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淑薇苦戰3小時惜敗 美網單打止步第2輪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31 日訊】美網公開賽進入第四天,英國球王莫瑞不敵佛達斯柯,告別美網賽,女子單打部分,台灣網壇一姊謝淑薇,第2輪苦戰3個多小時,最後仍以1比2落敗,不過,謝淑薇雖然女單,沒能改寫個人美網最佳成績,但在女雙可是順利晉級,另外詹家姊妹,也順利闖入美網女雙32強。

台灣女單一姐謝淑薇在週四美網第二輪,遭遇賽會29號種子齊布科娃(Dominika Cibulkova),不過謝淑薇在決勝盤4:4打平時,沒能保住關鍵的發球局,被對手抓住最後機會,贏得勝利,兩人此役耗時長達3小時19分鐘,謝淑薇遺憾落敗。

台灣網球選手 謝淑薇:「今天打成這個樣子,我覺得發揮算滿好的了,但是因為我手有點緊,對手真的很猛,有的時候二發吃不到她,被她衝上來壓,她今天就很敢打,就這一點我應該跟她學習一下。」

中國選手王雅繁同樣沒能在第二輪獲勝,此戰面對實力強勁的5號種子克菲托娃(Petra Kvitova),王雅繁以5:7,3:6失利。

美國名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在週三的比賽中,以6:2/6:2直落兩盤,輕鬆戰勝德國選手維特霍夫特(Carina Witthoft),小威將與姐姐大威在週五的女單第三輪比賽中一決高下。

男單賽場上本輪再次爆出大冷門,英國名將莫瑞(Andy Murray)因受臀傷困擾,苦戰4盤,最終1:3不敵西班牙老將佛達斯柯(Fernando Verdasco),遺憾告別美網。莫瑞上一次輸給佛達斯柯還是在2009年。

新唐人記者 韓瑞 宋昇樺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