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下午完成登記 陳其邁宣言改變高雄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31 日訊】今天是九合一選舉登記的最後一天,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中午在競選辦公室發表參選宣言「相信高雄,看好未來」後,就前往高雄市選委會登記參選,並表示要延續前任市長謝長廷以及陳菊在高雄的腳步,繼續改變高雄。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 陳其邁:「高雄是我們心愛的故鄉,也是我們一生懸命的家鄉。」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在登記參選之前,先在競選總部發表了參選宣言,陳其邁表示,要延續前任市長謝長廷以及陳菊在高雄的腳步,改變高雄,也說他由於日前宣布暫停競選活動,忙於四處勘災,並前往行政院提出高雄治水工程建設的需求,也獲得允諾幫忙,所以才一直延到最後一天才登記。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 陳其邁:「我們還是一步一腳印,因為畢竟這一次的強降雨,造成高雄的淹水的一個災情,我們還是勘災、救災為主,畢竟我們要努力的地方還非常多。」

陳其邁表示,現在高雄正面臨人口老化、產業結構轉型,以及面對極端氣候,帶來的水患治理和城市轉型等等問題,是這個時代的重大挑戰,相信高雄精神,在最艱困的挑戰、最嚴峻的逆境裡,可以努力打拼實現希望。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 陳其邁:「長期的在艱困的一個環境中,我們都保有最美麗的夢想,不畏艱難,我們一定能夠邁向美好的未來,我想這個就是我們的高雄精神,也是所有高雄人血液裡面,或者是我們高雄人裡面的DNA。」

面對其他高雄市長競選對手,陳其邁說,除了高度祝福與歡迎,在選舉過程中,彼此激盪、對政策論述的良性辯論都是好事,希望所有參選人都能跟這塊土地禍福與共,提出更可行的政見來改善高雄人的生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