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將挑戰喜馬拉亞山 關注亞運盼再奪金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31 日訊】亞運賽程進入倒數階段,其中鐵人三項,壓軸登場,對同樣熱衷鐵人三項運動的藝人賈永婕來說,非常期待,今天(31日) 賈永婕出席保養品活動,會後受訪表示,和家人都有在關注亞運,而且跟鐵人三項的選手都很認識,希望他們能獲得好成績,為中華隊,再拿下一面金牌。

藝人 賈永婕:「(亞運的部分有沒有一些關注呢?)我們每天都在關注,然後接下來可能就是,因為這些選手我都很認識。」

提到亞運,賈永婕說,和丈夫每天都在關注。距離上一次中華隊參加亞運鐵人三項項目,距今已經 12年,直到今年,中華隊再派選手參賽。對同樣也參與鐵人三項運動的賈永婕來說,有著更深的期待。

藝人 賈永婕:「明天的話會是男生的鐵人三項,那這些選手其實平常我們都有,當然不能說一起練習,就是有的時候會讓教練把我們操的很累,可是我都很希望很希望,他們有非常好的成績,最好拿個金牌回來,聽到了沒有。」

透過鏡頭幫中華隊加油,其實,賈永婕一家人都非常熱愛運動,體驗戶外活動,賈永婕說,平時生活忙碌又愛戶外運動,不一定有時間化妝,但堅持要花時間,做好保養。

藝人 賈永婕:「首先第一個一定會注重保濕,那還有我的精華液的成分,一定要非常的濃稠。那另外,當然就是防曬,我覺得防曬是非常重要的,畢竟它也是一個抵抗紫外線,很重要的一個關卡。」

勇於冒險的賈永婕也透露,繼泳渡英吉利海峽,下個月將挑戰喜馬拉亞山標高5800公尺的基地營,挑戰自我極限。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