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保安市場掃街 攤商:巧慧呢?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31 日訊】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一大早到樹林的保安市場掃街,受到熱烈歡迎,因為女兒蘇巧慧,就是在地立委,所以很多攤商不斷問說:巧慧呢?人氣直逼蘇貞昌!另外,蘇貞昌已經在板橋車站掛上新的競選看板,主打「跟我衝,一定來得及」,雖然是提醒學生、上班族,但好像也在說自己選情!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蘇貞昌 VS. 市場攤商:「讚!當選、當選、當選。」

擊掌、比讚,樹林保安市場的攤商,看到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超熱情,但有一個人人氣跟他不相上下。

市場攤商:「我想說你女兒怎麼沒來?」

好多攤商在找蘇貞昌的立委女兒蘇巧慧,因為樹林就是她的選區,兩年前蘇貞昌陪她掃街拜票,現在換她陪爸爸。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蘇貞昌:「巧慧在地方上不但努力,而且為地方爭取很多,大家都很熟。」

民進黨立委 蘇巧慧:「(好像人氣比院長還要旺的感覺),人氣有沒有比院長高喔,這個我不敢講啦,但是我想我們的認真努力都是一樣的,我很希望讓認真的人、會做事的人有機會做事。」

蘇貞昌父女人氣強強滾,剛開幕的水果攤也送上一顆大鳳梨。

((不上頭銜)):「生意,衝衝衝。」

只是要把人氣反映在選票上,拿下新北灘頭堡,民進黨還得努力再努力,所以蘇陣營已經在板橋車站掛上新一波競選看板,紅底白字寫著「跟我衝!一定來得及」,雖然是提醒學生和上班族,但好像也在隱喻蘇貞昌選情,面對對手侯友宜的來勢洶洶,蘇貞昌要他除了發表政見,更該公開辯論。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蘇貞昌:「(好像還是沒有很直接開放的要去面對),他態度總是這個樣子,希望各家媒體有要辦辯論的直接問問他。」

蘇貞昌隔空下戰帖,就看侯友宜接不接。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