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IFA非蘋機大戰!索尼首款OLED旗艦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01 日訊】2018德國柏林消費電子展(IFA),本週開幕,選在IFA展前,Sony、宏達電等手機大廠,陸續公布新品,宏達電發表中階機U12 Life,索尼 則是推出旗艦機 Xperia XZ3,而這也是SONY 首款採用 OLED 螢幕的旗艦機。

Sony Mobile總裁 岸田光哉:「搭載OLED螢幕,Xperia XZ3。」

手機大廠Sony在柏林以及台北二地,同步舉行發佈會,正式公布最新旗艦手機,Xperia XZ3,搭載6吋OLED螢幕,可以側邊操控,還導入AI人工智慧,預測出使用者需要的應用程式。搭載1900萬畫素相機,配備1300萬畫素的前鏡頭。

台灣Sony Mobile 總經理 林志遠:「它應用的就是SONY集團,最大的資產,比如說它螢幕上面用的是,HDR的OLED,解析度在成像方面,讓消費者體驗到更好成像的技術。我相信它的推出,很快就可以擊敗所有安卓旗艦機型手機紀錄。」

宏達電新發表的HTC U12 life,機身背面兩段式,搭載高通636處理器,採雙主鏡頭設計,讓使用者輕鬆拍出充滿藝術感的散景照,另外還支援4K錄影,中階定位,市場預期,價格將相當有競爭力。

宏達電台灣區總經理 陳柏諭:「中階但是CP值高的這個角度去看,尤其我們4K螢幕,是裡面同等級機子,提供這樣4K錄影。如果以台灣來講,大部分資費價現在落在699或999資費這一端,是明顯擴充很大的量。」

而LG則將在IFA上,發表兩款中端機LG G7 One以及G7 Fit。隨著新款iPhone即將亮相,下半年最大消費性電子展,IFA開展,Android陣營各大手機,紛紛推出高階以及中階新機,能否獲得消費者青睞,有待市場檢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