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Air將更新?搶先看兩大升級亮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01 日訊】再來看到,2008年蘋果推出了一款,Mac系列旗下最便宜的筆電產品,MacBook Air,而今年是這個產品成立的第10週年。就有外媒報導了,蘋果將打算更新MacBook Air,像是螢幕會升級成Retina高解析度,螢幕邊框也會縮短寬度,整體機身,也會變得更加簡便。

2010年蘋果推出了iPhone 4,搭載了由蘋果設計和委託製造的Retina螢幕。

已故蘋果共同創辦人 賈伯斯:「當我們將鏡頭拉遠時,你可以看到的是,因為我們有四倍像素,而通常與低像素顯示器相比,我們獲得了非常清晰的文字,現在Retina螢幕每英寸有326像素。」

隨著蘋果產品接連升級成Retina螢幕,不過蘋果2008年推出的MacBook Air,卻遲遲沒更新。

超薄型筆記型電腦MacBook Air,是蘋果Mac系列旗下,最便宜的筆電產品,不過機型卻一直停留在HD解析螢幕。根據外媒報導,蘋果將在iPhone發表會,亮相新款的MacBook Air,外傳尺寸將維持在13吋,不過會搭載Retina螢幕,螢幕邊框會更薄。

科技網站《Appleinsider》:「它已經多次更新了以及做了一些的改變,但它的設計依舊有點過時。今年會是蘋果終於要重新設計MacBook的一年嗎?有一些傳言跟訊息顯示是會的。」

蘋果上一季度,只賣了370萬台Mac產品,創下了2010年以來,銷售最低的季度,蘋果希望透過這次MacBook Air的更新,讓Mac系列的銷售量,再度爆發。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